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【網路行銷、網路創業、網路賺錢】BuyMe貝米樂購網-創業貝米故事【免費提供小額創業商機推薦分享之客服工具軟體平臺暨課程】




创业贝米文案贝米故事:平凡女孩的创业梦想 


创业贝米文案贝米故事:平凡女孩的创业梦想  创业贝米文案贝米故事:平凡女孩的创业梦想 
 
 
我叫贝米,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孩,我跟所有女孩儿一样喜欢逛街,喜欢漂亮的衣服,精致的饰品,时尚的鞋子包包,我没有出众的相貌,没有丰厚的家底,也没有天才般的能力,只有一颗热忱的心。除了朝九晚五的上班工作,我也决定在工作之馀做兼职,就算不能立即富起来,至少也能为我的家庭赢得一份还算不错的收入。但对于在这物价飞涨的时代会把我带到何方,我没有任何概念.....



2010年,团购网这产业开始飞黄腾达,让我开始对电子商务很感兴趣,但是却压根没想到开展网上业务。后来我开始访问一些购物联盟、网赚论坛及淘宝营销..等网站(可能是爱赚钱,所以都搜这些网站学习),我才开始遇到一些浅在的赚钱资讯及机遇,开始了解联盟行销的概念。 



"联盟行销是否会成我致富的机会?"我心中不断询问着,于是我开始玩博客、Googl及雅虎,也加入许多国内外网赚联盟(雅虎Yahoo大联盟、淘宝联盟、阿里妈妈、凡客联盟、通路王等),每天设计公司下班后,我就开始在联盟网上获取每个商品的链接,接着不停的到处张贴广告链接,这意味着我每天9点去做我的全职工作,晚上7~11点将自己与世隔绝,尽可能让我早一日实现我的网上创业梦想!


但前一年的网上业务并没有带给我财富的奇迹,事实上我还刷了许多钱购买网域、独立网站、线上课程、创业书籍及一些健康食品(因为长期体力不足),我混沌度过无数煎熬的漫漫长夜,几乎无法回老家与家人相聚,我期望最终我可以获得财富自由及被动式收入的魅力,也期望我能遇到""的人与网站,告诉我网上赚钱的秘诀。但首先我必须面对问题,我还必须优先让网上获利追上信用卡的利息....
 
  


贝米()与友购(朋友购物)的力量
         2011年底我发现了自身的一些问题,过去一年来我经营着过多的网赚获利模式与联盟,让我一直无法专心于某一种,而我甚至没有属于自己的购物网(纵使我已经帮厂家推广过数千种商品),也没法清楚的告诉朋友我到底在经营哪个网上业务,为什么那么多的网赚大师能成功?为什么呢?难道联盟行销获利是骗人的?




我不能再错过中国电子商务市场飞黄腾达的时机,我将更专注在单一联盟上运营,我决定代理一个购物系统,开设属于自己的贝米购物网站,且我也开始将自己的网上创业故事向好友们分享,也意外让好友们纷纷由淘宝等网站,转向我的网络商品购买。过去我就算天天疯狂贴广告链接,也无法让我随心所欲地分享自己的网站(都是别人的网站),也无法卖一些我喜欢的东西,而现在我将更开心经营我的贝米网。2011年我的家族购物网叫:贝米乐购,期许将我的快乐随着朋友的代理模式,一家一家的传递下去。你也替您的网店取名变更LOGO了吗?




现在加入渠道商家族:免费加入VIP渠道商,即可经营自己的网站网址!
加入达人及企业渠道商,即可变更自己网站LOGO,经营属于自己的网站!  
2012我的贝米
   为了我的梦想,经过努力,我找到了一条适合的创业道路,一个属于我的电子商务创业之路。
2012贝米友购已经拥有数万种低折扣品牌商品、众多的大型联盟网商,共同汇聚成超级商品大卖场,配合特色的营运模式,让你在快乐购物的同时还能加入网站商户(代理网店),拥有自己网上商店(快速入门),以我们小小的力量去创造大大的收益,轻轻松松实现网上创业的梦想!
 
 
最值得信賴的線上商城!BuyMe貝米樂購網_免費提供創業商機之客服工具軟體平臺暨課程。 最值得信賴的線上商城!BuyMe貝米樂購網_免費提供創業商機之客服工具軟體平臺暨課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